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锤基】 【小甜饼】大明星与小王子:谁是皇族?你全家都是皇族!(第二次求婚)

食用说明:洛基殿下少年时单恋大明星索尔,强迫索尔和他谈恋爱。洛基当时刚满18岁,还年轻嘛,做事不知道轻重,在片场套麻袋强抢民男逼索尔睡他。不过反正索尔也没认真睡就是了,每次都挺敷衍的啊。洛基伤心了,就一个人跑去法国留学了……
洛基和索尔在异国意外偶遇,喝醉的洛基误以为索尔是别人,他很中意索尔的外形就提出想包养索尔,并且让索尔随意提条件……索尔解开了心结,决定把洛基追回来,洛基回国后,他第一次尝试就直接求婚了,当然失败了。
于是就有了第二次求婚。

分割线————————————————————————
“洛基!”当红小鲜肉拿着手机冲向来探班的自家叔叔,气呼呼地大叫,“是不是你同意他们这么写的?”
因为这动静太大了,正在和他演对手戏的索尔也看到了上面的新闻标题“业务不过关的十八线小明星竟是如假包换的真皇族,王储殿下已经抵达他忠实的片场!”
洛基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笑眯眯地看着大侄儿,“怎么见得就是我同意的?”
“你是约顿海姆的王子殿下啊,整个文化口都归你管啊。你不点头,谁敢写啊?一句话不就封杀了?哦,对了,现在封杀也来得及。”
“你这孩子。未登天子位,先置杀人刀,这样不好吧?不要动不动就搞封杀,解决问题不能这么简单粗暴。你看我年轻时就没有耐心把事情搞得一团糟,如今已经得到教训了。”洛基自嘲地笑了笑。
“我不管,这就给我封杀。”
“那你早点回家,反正你也是约顿海姆的王子殿下,你来当这个主管嘛。我还乐得退休享清福呢。”
索尔在一边也听乐了,“第一次听说报道真新闻要被封杀的。人家这不是实话实说,你有什么好炸毛的?请问哪一点不是真的,你不是业务不过关,还是不是十八线,或者不是王储呢?难道你更喜欢原来那些洛基殿下的新情人之类的八卦?”
刚刚和这小子对戏,ng了好几次的超一线大明星自然有资格说这话。洛基因为要替自家当国王的大哥把这个叛逆的大侄儿哄回家里,经常来片场探班,加上洛基有过少年时狂恋索尔喜欢追星的前科,所以之前大家都猜测这小子是洛基的新欢。
索尔不知道这叔侄俩是怎么看那些传闻的,反正作为洛基的正牌情人预备役,他不喜欢。谁喜欢自己拿到个失宠旧爱的人设?虽然是他当年不识好歹,送上门来的殿下不要,才把两人的关系搞成今天这么尴尬的。
正在气头上的大侄儿瞪了索尔一眼,“我有什么办法?我那个混账爹我又没得选。你才是皇族呢,你全家都是。你可不一样,恋人是你自己挑的。你以为姻亲就不算了?你是这辈子都不打算和洛基结婚了?”
索尔觉得他这辈子没有这么开心地被人怼过,“所以你承认我是洛基的男朋友了?还是以后会结婚的那种!”这小子素来和索尔不对付,难得他一时失言,索尔当然要抓住这机会。
“呵呵!”洛基咳嗽了一声,“说的不是我的男朋友吗?小朋友承认有什么用?”
索尔立即掏出了戒指,自从上次求婚失败之后,他一直随身带着,“殿下,可以吗?我还没有名分呢!”妾身未分明,何以拜姑嫜,真是叫大明星焦虑。
“不可以。”洛基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这里就是片场没错,但是也不用这么抓马吧。求婚那么私人的事情,下次换个地点吧。”
“那下次你会答应吗?”索尔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还有下次,那就是说还有戏。
“看心情。”
the end


第一次求婚

【锤基】 【小甜饼】第一次求婚(一发完)

大侄儿反对这门亲事

【锤基】 【小甜饼】小王子与大明星之国王陛下不同意这门亲事(王储殿下也不同意)


评论(3)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