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锤基】 【小甜饼】小王子与大明星之国王陛下不同意这门亲事(王储殿下也不同意)

食用说明:洛基少年时单恋大明星索尔,强迫索尔和他谈恋爱。洛基当时刚满18岁,还年轻嘛,做事不知道轻重,在片场套麻袋强抢民男逼索尔睡他。不过反正索尔也没认真睡就是了,每次都挺敷衍的啊。洛基伤心了,就一个人跑去法国留学了……

洛基和索尔在异国意外偶遇,喝醉的洛基误以为索尔是别人,他很中意索尔的外形就提出想包养索尔,并且让索尔随意提条件……

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g,ng,n次的ng……
自从索尔拿到影帝以来,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ng了。既然他的业务能力已经练出来了,这次频频失误自然是因为其他原因。因为有人叫他分心,嗯,这个人是约顿海姆的王子殿下,索尔的心上人洛基。
洛基来片场探班了,但是他不是来看索尔的,他来看一位小鲜肉。俗话说得好,亲疏有别,索尔现在和洛基关系很微妙,他算不算洛基的男朋友不好说。那位当红炸子鸡可就不同了,他是洛基的亲侄儿,如假包换。谁叫人家有个好爸爸呢?他爸爸正好是约顿海姆的国王陛下,也就是洛基的大哥。
洛基正在给大侄儿说戏。少年郎却连声叫苦,不肯用功。
洛基叹气道:“你要来拍戏那就好好拍啊,现在这样像什么话?”
“我要是现在就不拍了,老东西肯定很高兴的。”
洛基一脸无奈:“你爹是不是个东西,我们另说,可是绝对不老吧。他遇到你妈妈的时候也就比你大几岁,现在你才多大?你爹也就40不到,他要是老东西,那我也差不多一只脚踏进棺材里了。”
少年郎本来刚刚躺到洛基大腿上,一听这话,顿时伸手搂住洛基的脖子:“那怎么同?你是小叔叔嘛。小舅小叔,相追相逐。”
洛基揉乱了少年的头发,“我是你爹的弟弟。你都不肯认爹,哪来的叔叔?”
少年撇撇嘴,“我要喝可乐。要给你也拿一罐吗?”
“好啊。”洛基知道少年这哪是要喝可乐,只是逃避问题。不过家里真的有王位要继承,他哥哥又只有这么一个好大儿。既然哥哥吩咐他好歹把这小祖宗先哄回家再说,他不想逼得太紧了。
少年将自己手里的剧本搁在洛基大腿上,撒腿就跑。
“你就惯着这小子吧,平时你明明就不喝可乐。”索尔反正无法入戏,索性歇一会。他看着少年跑远的身影,摇了摇头。
“他知道的,会给我拿无糖的。”
“你给我也讲讲戏呗,反正你都看了剧本了。这一段正好是和我演对手戏。”索尔拿起洛基腿上的剧本,上面都是洛基写的批注。这字迹清秀的关心,他很熟悉的。洛基以前疯狂追他的时候,经常给他的剧本写批注。啊,当时只道是寻常。
“小崽子是我亲侄儿,我大哥唯一的血脉,约顿海姆的王储。你是我的什么人?”洛基好笑地看着索尔。
“男朋友?”索尔托起洛基的脸,亲了一下。
正好拿着可乐回来的少年郎看到这一幕顿时尖叫起来,“夭寿啦,虽然我长得又高又帅,可是我才16岁未成年。这种少儿不宜的场面是我能看的吗?”
“你不喜欢我。”索尔索性把话挑明了。
“我爹也不喜欢你。”少年郎也大方承认了,“你之前那样对洛基,然后你们俩就因为洛基出国留学黄了。这次是你为了求他让电影过审才再搞在一起的吧。你就没想过你那电影是谁卡的吗?”
“啊哈,这会就是我爹了。这句话我录下来了。”洛基打趣自家侄儿。
“内部矛盾归内部矛盾嘛,矛头要一致对外,平时还是老东西。老东西平时做事情不来赛,就这事办得还行。”
“不是殿下,这我知道。”索尔看着洛基,“我原本是这么想过,不过自从你回来之后,一看你对我的态度,我就明白了。”洛基现在对他可以说是不主动,不拒绝也不负责,如果他进一步,洛基甚至可以退三步,完全不可能为了两人复合搞这种小动作。
“是我哥。我去跟他打招呼让他放行电影的时候,他说他看不惯你那样对我。”洛基开口了。
“那你怎么说?”
“都是过去的事了。”洛基答得很模糊,这个回答既可以视作他现在对索尔的回答,也可以当作他当时对自家大哥的回答。至于他当时到底是怎么说的,他现在还不想让索尔知道。索尔在佛罗伦萨遇到他的时候对他说自己还没想好,他其实也没有想好。破镜重圆吗,但是当真能不留痕迹吗?

“你原来没有回来也就算了,我懒得管这破事,留着他在屏幕上常常出现,是为了叫你安心。现在你既然回来了,那就说说吧。那人你打算怎么办?如果觉得看着心烦,要封杀也只要你的一句话。”
“那我只有一句话,我喜欢他,希望他平安喜乐,在荧幕上发光发热。”
“那我也希望你知道我不喜欢他。”
“哥哥,我成年了。我想和什么人在一起那是我的私事,通知你一下,那是我这个做弟弟的讲礼貌。如果你含笑祝福,那就继续兄友弟恭,家里多一个人。你要是无法接受,那这个家里离家出走的可不止你儿子了。”
“算我欠你们的,一个个都这样。随你高兴吧,你既然常去娱乐圈走动就顺便把那小子哄回来吧,希望你能跟他说明白,当初是他妈妈抛弃我,不是我抛弃他妈妈,而且他妈妈怒冲冲跑掉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她肚子里已经有他这个人了。”国王陛下无奈地挥了挥手。

the end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