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锤基】【小甜饼】小魅魔的人间实习之阿努比斯摇(一发完)

百无聊赖的索尔露出龙形,用自己的尾巴缠住洛基·奥丁森先生撒娇,“你们魅魔是不是都能歌善舞?”

正在批改作业的魅魔学院院长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点点头说,“当然,这是本学院的必修课,吃饭的本事嘛。”作为一个魅魔,他当然不会近视。之所以特意戴上平光眼镜,只是为了搭配他今天穿的白衬衣从而塑造一种禁欲系的反差萌。毕竟 ,勾引别人是一个魅魔的终生事业,就算他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居然被一条龙缠着结婚了,但是这点自我修养他还是有的。否则他也不会特意给自己的学生们布置作业,让他们写论文《论如何勾引一夫一妻制的巨龙再顺利脱身》了。

“我想看最近很流行的阿努比斯摇。”索尔提出了自己的无耻要求。

“阿努比斯摇啊,好说!”

“你今天怎么那么好说话?”索尔震惊地看着自己的丈夫,然后他更加震惊地发现洛基展开了翅膀,从窗口飞了出去。

过了一会,洛基回来了。他身后跟着一个如假包换的阿努比斯。这位长着胡狼头的客人也不见外,他哼起小曲,当着索尔的面就开始放飞自我,尽情扭动腰肢。

“阿,阿努比斯!”这场面太过怪异了,索尔说话都变得结巴起来了。

洛基的碧色眼眸里闪过一丝恶作剧得逞的愉悦,他笑道:“不是你说的想看阿努比斯摇,这世界上应该没有比本尊来摇更正宗的了。”

“可……可是……”

洛基笑得更开心了,他拍了拍手,“我懂了,原来你是猫派。我就怕会有这么一出,索性连猫神贝斯特也一起请来了,反正阿努比斯摇的原型就是猫猫艳后摇嘛。”洛基话音刚落,长着猫猫脑袋的贝斯特也现身了,她也加入节奏摇了起来。

索尔更震惊了,“你怎么和埃及诸神交情那么好?”

洛基笑道:“这就是生活的智慧啊。我每到一处,就会去拜访了一下周围的非人生物们,联络一下感情。我也很久没有和埃及诸神叙叙旧了,既然你说想看,我就特意帮你请来了。”

请神容易送神难,索尔送出了多年来的诸多黄金收藏外加说了无数好话之后,总算请走了阿努比斯和贝斯特。索尔无力地瘫坐在沙发上,哎,色字头上一把刀,他早该知道洛基一向最喜欢捉弄人,他就不该动这心思。

正当索尔检讨自己是个lsp的时候,洛基走近了他,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低头看着他问道,“你还想看我跳阿努比斯摇吗?”

索尔的色心顿时原地复活,“当然要。”

洛基笑道:“那就搭把手。”

“啊?”索尔不解地看着洛基。

“字面意思。”洛基一边在索尔耳边低语,一边抓起他的手搭在自己腰上,“帮我把白衬衣撕开。包得严严实实的跳阿努比斯摇那不是耍流氓吗,至少要露腰吧?”

索尔奉命行事,于是他接下来看到了世间罕见的美景。随着camel by camel的音乐声响起,魅魔腰上特有的花纹也随着款摆起来。所以索尔并没有看完他心心念念的阿努比斯摇,这也是很容易理解的嘛!

本篇完


评论(3)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