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锤基】 【小甜饼】小王叔系列之未成年人请用撒娇(一发完)

食用说明:

年龄操作的小甜饼,洛基是叔父摄政王,大锤是小国王的梗,年下攻!这个系列差不多都是一发到几发完的短篇,目前是全文完的状态,以后说不定还会有。

分割线————————————————————————————

 “殿下,不好了……”宫娥的声音响起,虽然本身音色颇为动人,但是夜色已深,加上声音里充满了慌乱紧张,听起来还是有些刺耳。

“何事惊慌?”Loki倒是不紧不慢,从半垂的床幔里伸出手抬起宫娥的脸,“我的小鸟,你的漂亮脸蛋都吓得煞白了,真叫人心疼。”

“陛下,他……”宫娥的声音还在发抖。

“Thor怎么了?”Loki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凝重起来,他一边坐起身来,一边在床上摸索着。刚才急着脱掉的睡袍就那么随手一扔,到哪里去了呢?

“不许去,我难得回来一趟。你还没有喂饱我呢。”Loki的枕边人显然不乐意了,他一把搂住Loki的腰,然后整个人也贴了过来,在Loki的后颈上咬了一口,种下一颗草莓。

“不许去?”洛基冷笑一声,“你在教我做事?这里可是阿斯加德,而不才正是阿斯加德第一权臣,理论上能对我发号施令的人只有一个。不,应该算半个,就算是国王陛下,鉴于他还没有成年,还没有举办过正式的加冕礼,他如今还是要看我脸色行事。索尔要和我商量什么事情,还要客客气气叫我一声叔父大人,温言软语问我行不行呢?”

洛基说完把自己的床伴从床上一脚踹了下去,然后披上绿色天鹅绒斗篷急匆匆出去了。哦,永夜抛人何处去,当然是去觐见国王陛下咯。虽然说照顾和慰问应该更贴切一点。

16岁的少年其实没有什么大事,只是外面电闪雷鸣,他又恰好做了噩梦想要找叔叔撒娇而已。没错,索尔就是故意的,因为他知道洛基的情人之一今天回来了。谁让他还没有成年呢,只能先搞点小手段了,半大小子还真是挺尴尬的。

洛基看索尔并无不妥,哄着他喝了一杯热牛奶,连同索尔身边那些宫娥一起服侍他重新梳洗睡下,就打算离开。索尔拉着他不肯放人,“叔叔,你能不能不要走?”

“这于礼不合吧?”

“可是你看外面在打雷下雨啊,我很害怕啊。好不好吗?”索尔用他那双蓝宝石的眼睛,眼巴巴地看着洛基,一边轻轻拉拉他的袖子。

“那好吧。”洛基心肠一软。

“哦也,睡前故事。”索尔从枕头下摸出一本书递到洛基手里,倒不是青春期少年对睡前故事还有多大兴趣。只是既然倚小卖小,做戏要做全套。

“从前有个公主……”给索尔讲故事,洛基是个熟练工。现在索尔年岁渐长,他不怎么干这活了,不过基本功还在。

索尔在洛基的声音中心满意足地睡去。这一次他大获全胜,不许去当然会输给叔叔,你能不能不要走。赢得小王叔真心的持久战再下一城,嘿嘿,来日方长。他一定会赢的,肯定能笑到最后。


ps,最近重新看了小王叔系列的第一篇《叔叔,你若有意》,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如果当时少年索尔没有闯进洛基的房间,而是洛基主动去看索尔了。不过反正倒霉的都是洛基当时的那位情人,真是服了你们叔侄了,输了输了。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