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GGAD】 【小甜饼】求婚的100个理由(一发完)

食用说明:16岁的格林德沃第一次向18岁的邓布利多当面求婚的时候,邓布利多出于矜持没有当面答应,只是想要再考虑几天,那家伙居然就这样不辞而别了。然后格林德沃多年来坚持写信给老相好各种花式求婚(性骚扰)……无脑甜,请不要介意各种细节和时间线的bug。


分割线————————————————————————————

第一次求婚,亲口

阿利安娜是个甜蜜的小包袱,如果多一个人一起来背的话,你有时还能空出肩膀休息一下,这样是不是会轻松一点?

 

第三次求婚,信件

阿尔,我开始长智齿了,很疼。我想你在我身边用魔咒治愈我。

 

第五次求婚,信件

纽蒙迦德快要建完了,我想要一只凤凰作为贺礼,就像茜茜公主送给新天鹅堡主人的那只天鹅。

 

第七次求婚,信件

纽蒙迦德竣工了,我在大门上刻上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你不想来亲手摸一摸吗?或者你也可以来摸一摸我。

 

第九次求婚,信件

山上的日出很美,我希望能和你每天醒来一起看到。

 

第十一次求婚,信件

奥地利的山区橡树林出产最好的甘露蜜,味道并不输给滋滋蜜蜂糖,我想你会喜欢的。

 

第十三次求婚,信件

新来的家养小精灵不太擅长烹饪魔法,做出来的食物简直可怕。我告诉它我吃过更难吃的饭菜,出自某位霍格沃兹优等生之手,当然那次他并没有使用魔法,而是自告奋勇要为他那可怜的恋人亲手做饭。那个家养小精灵居然质疑起英国人的料理水平,我觉得你应该亲自证明一下你们英国人杀鸡杀两次,一次夺取它的生命,一次夺取它的滋味。ps,那天的菜色虽然很糟糕,但是你很棒,特别好吃,叫我怀念到如今。

 

第十五次求婚,信件

我们那共同的伟大事业已经进展到了新大陆,澳大利亚的麻瓜发明了一种叫做酵母酱的调味料。我觉得应该让你尝一尝,英联邦人民的味觉爱好真是让人震惊。那奇特的口感让我觉得抹在面包上完全无法下咽,除非涂在你的身上,我才能吃下去。注释1

 

第十六次求婚,信件

一切顺利。我现在已经掌握了一大笔资金用于革命,只不过管账实在是件叫人头大的事情。我需要信得过的人来帮我打理。

 

第十八次求婚,信件

我意外得到了一只神奇的魔法生物,我不太擅长这方面。我想你一定比我更适合照顾它。

 

第二十次求婚,信件

我听说你在感觉糟糕的时候会喝一杯热巧克力然后上床睡一觉,我觉得你可以试试更好的入睡方式,比如睡前做点运动什么的?另外我的胸肌冬暖夏凉,希望你善加利用。

 

第二十三次求婚,信件

我在美国认识了一个人,他叫珀西瓦尔,这真是一个好名字,不是吗?我亲爱的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你这名字实在是又长又拗口,你要是改姓格林德沃的话,那听起来就会顺耳多了。

 

第二十五次求婚,吼叫信

那只叫做纽特的小猫头鹰,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当面,马上。

 

邓布利多教授看着那封红色的吼叫信把自己愤怒地撕成了碎片,他忍不住笑了一下。这个该死的德意志人,一把年纪了,脾气还是那么暴躁。格林德沃想要解释吗?而他是现在就如格林德沃所愿地当面去解释?还是再吊吊老情人的胃口,听他再编几个求婚的理由呢?谁让格林德沃在第一次求婚的时候,他出于矜持没有当面答应,只是想要再考虑几天,那家伙居然就这样不辞而别了。那么看来,他再拖一阵子也不算太过分了,毕竟他还是想看看格林德沃能不能凑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呢,也许到时候,他就会答应了。


ps: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赵咏华的一首老歌《求婚》。本来想昨天发的,实在没赶上,就只能祝大家boxing day快乐了,and a happynew year!

注释1:英联邦是1926年的事情,澳洲黑暗料理酵母酱是1922年发明,只是为了说明盖哥确实是坚持不懈性骚扰老相好。

 

 


评论(9)
热度(4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