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锤基】【小甜饼】恶作剧之恋(一发完)

洛基是阿斯加德的著名欧米伽,他出名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因为他好看,第二因为他好玩。这个好念第四声。洛基喜欢捉弄人这一点和他的美貌一样出名,但是因为有第一条作为背书,送上门来的怨种阿尔法络绎不绝,甚至还包括某些贝塔。洛基的杰作之一就是用他那双漂亮的绿眼睛看着人家,低声问你想试试看龟甲缚吗?被问的人怎么可能不上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被捆起来的人会获得一个飞吻以及一句再见。诸如此类,罄竹难书。所以江湖人送诨号恶作剧之神。
但是洛基发誓说他这次是玩真的,他真的觉得索尔还挺顺眼的。好消息是索尔好像也是来真的。在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结束了非常愉快的晚餐之后,时间尚早。索尔非常绅士地说,“既然时间还早,我也有意和你进一步发展,不如我带你去见见我妈妈吧?”
洛基答应了,笑道:“那要买一束玫瑰作为见面礼。”
索尔十分震惊:“玫瑰?看长辈也送玫瑰吗?我以前都买康乃馨,百合什么的。”
洛基看着索尔,意味深长地说,“玫瑰,是一朵玫瑰。所有欧米伽都喜欢玫瑰,不论年轻的还是年纪大的,死的还是活的。”
“那你呢?也喜欢玫瑰?”
洛基轻轻哼了一首童谣,“当然!圆环形状的玫瑰,装满口袋的花束,灰烬,灰烬,你们都要倒下!”
“所以你平时就送玫瑰讨妈妈欢心?”
洛基苦笑,“我没有妈妈,我是弃婴。”
索尔看着他的眼神带上了几分怜爱,哦,难怪个性如此顽劣,原来是没有机会幼受庭训。索尔开车载着洛基出了城,眼看路线越来越偏,最后到了一个坟场。
索尔开口:“我妈妈去世了,你去她坟前道声好吧。”他本意是要替一班受过洛基捉弄的阿尔法出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吓唬吓唬洛基。
索尔正打算欣赏一下吓得面无人色的洛基,结果他发现洛基非但没有吓到,还笑道,“正好,我本来也打算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其实我是吸血鬼来着。”

索尔发现洛基居然还换上了獠牙道具,他很惊讶,“你居然随身带着道具?”
洛基微笑,“不然怎么当恶作剧之神,要敬业嘛。”
“你不怕?”
“怕什么?怕你带我来给你妈妈上坟吗?我知道你妈妈过世了啊,既然我打算和你认真发展,我当然做过功课。还是怕你对我图谋不轨?那我要问你,你看过《爱死机》第三季的第四集吗?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正适合初拥……”洛基搂住了索尔的脖子,用道具獠牙咬了他一口……
洛基依然是阿斯加德的著名欧米伽,不过现在我们要叫他洛基·奥丁森了。他得到了一段幸福的婚姻以及很多很多的爱,所以不需要靠恶作剧来吸引众人注意了。他现在只是以好看著名了。

end

ps 最近看了亦舒的《偷窥》短篇集,里面有一个故事叫《玩笑》,就是讲一个男的为了整治爱捉弄人的美女,大晚上带她去墓地……故事里的美女吓得花容失色,但是我觉得美女爱捉弄人其实不算什么,我想写的是明知道对方在下套,还是欣然赴约并且把握机会反客为主,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这才是恶作剧的真谛嘛。
当然最近还看了《爱死机》第三季,第四集就是小情侣半夜在墓地达到了人生的大和谐,最后搞得世界毁灭的故事,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