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锤基】【小甜饼】惨绿少年(一发完)

派对动物索尔夜夜笙歌,但是一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大家都好奇这到底是要找个什么样的?不过也正常,有钱英俊到这个地步了,当然要找个最好的。
索尔有次被狐朋狗友拉去朋友的朋友家里参加派对。灯红酒绿,场面喧闹。索尔去阳台上抽烟,赫然发现阳台上的躺椅上居然躺着一个绿衣少年。哇,这是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少年好像喝醉了,说话慢吞吞的,但是人实在是好玩极了。索尔看着少年的碧眸,觉得自己正在坠入爱河,他想起了无数的知名爱情场面,比如《小妇人》里乔和泰迪的初见。两个人就是在一场舞会上各自躲懒才相遇的。但是索尔忘记了乔和泰迪be了,所以那晚过去了,他无论怎么样也找不到那个少年了,而当时因为聊得太投机, 他甚至忘记询问少年的名字。
索尔四处寻找无果,直到有一天,他在马术俱乐部看到了一匹之前从未见过的阿尔捷金马。索尔正在感叹骏马,更漂亮的骑手出现了。桀骜不驯的骏马将骑手抛下了马背,骑手举起了马鞭……索尔发现这金鞭美少年就是自己一见钟情的心上人。簇拥在索尔身边的一群傍友面面相觑,“老大,这就是你到处找的那个天仙啊?看起来脾气很爆啊,要不咱还是算了吧?他连汗血宝马都舍得打啊,这以后你免不了吃苦头,万一要是捅你肾可怎么办?”
索尔露出了璀璨的笑容,“这不是更带感了吗?他那天喝醉了,笑起来温温柔柔的,我还有点犹豫,生怕他是那种软糯的大少爷 ,我就喜欢这种酒醒鞭名马的个性。我愿他拿着细细的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老大你好这口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不起了不起……

评论(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