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萌蜜柿

有脑不爽,水平无限(流,生怀流的流),请您深究(长评最好),不喜点心(篮手更佳),五官端正,精工美度(浪琴亦可,或者只是浪也行),逻辑植物(人)。总之鄙人文丑但是颜良。 ​​​​

【GGAD】 【沙雕小甜饼】雷文大作战(一发完)

食用说明:决战前夕,格林德沃指示手下发动舆论攻击,暗示邓布利多是个受。结果因为格林德沃手下胡乱拉郎,欧洲醋王大为不满地亲自下海了。

另一方面,邓布利多的亲友团也还击了,暗示格林德沃私生活混乱,结果邓布利多表示他不是他没有。

最后这场互相伤害的雷文大作战以最让人意外的方式收场了,双方战斗粉都表示大跌眼镜……

 分割线——————————————————————

决战前夕,风声鹤唳,伟大领袖格林德沃在纽蒙迦德召开动员会议,发布了他的最高指示。

“我们要拿起舆论武器,枪杆子里能出政权,笔杆子里也能。”

这个指示也许有点过于高深了,作为纽蒙迦德革命集团的骨干成员,文达鼓起勇气追问了一句,“老大,你这是什么意思?”

格林德沃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他们不是全都指望着邓布利多能击败我吗?还有什么比对方的希望之星是个小受更能打击人呢?明白了吗?”

“明白!”三声异常整齐的答复同时响起,文达小姐、奎妮小姐还有另一位邓布利多先生纷纷会心一笑。老大说得对,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嘛。不就是产粮吗,干了这么多年非法传销事业,作为一个业务精英,谁还没有两手卖安利的本事了?不就是邓布利多是个受嘛,这还不容易,看他们的喽。

经过这三位大手一个晚上的奋笔疾书,第二天魔法世界轰动了,到处都流传着名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风流韵事。

那些文章的标题实在是太过耸动,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辣眼睛,以至于大家早上一起来的问候语都不再是吃了吗,而是变成看了吗。对方的回答则是哪一篇?

没错,哪一篇?

《放课后,霍格沃兹两任校长的秘密》作者:菲尼克斯

《禁林绝恋,肄业生学弟逆袭优等生学长》作者:左岸的咖啡

《神奇教授在哪里》作者:第五大道面包香

 

邓布利多和斯内普,邓布利多和海格,邓布利多和纽特,应有尽有,反正邓布利多是个受就对了,还是个总受。

人民群众的反应很大,盖勒特的反应更大。在纽蒙迦德革命集团为了顺利夺下舆论高地而召开的庆祝会上,本该春风满面的领导人盖勒特面如寒霜,“我让你们写他是小受,但小攻应该有凭有据,谁让你们拉郎的?”

奎妮小姐不太理解领导的怒气从何而来,“老大,我们这个战略很成功啊!是不是拉郎有什么要紧啊,只要管用不就行了?”

盖勒特还是板着一张脸,“当然有关系啊,最致命的流言必须三分真,七分假,这样传播起来威力最大。你们啊,还是太年轻了……”

奎妮敏锐地抓住了重点,“老大,你说吧,怎么改?”

刚喝了一口香槟的克雷登斯把喝到口中的液体全都喷了出来,什么玩意,酸的,这酒坏了吗?然后他悲伤地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香槟塔,所有的酒杯里装的都是醋,还是陈年老醋。陈醋塔,真tm有创意,不愧是自家老大能搞出来的事情。


第二天一大早,吃瓜群众们又开始奔走相告了,人民教师邓布利多的最新情史火热出炉了。

《毕业后,激战戈德里克山谷谷仓》作者:金银妖瞳

《你肄业的样子最像他》作者:坟头蹦迪

《黑魔王与我老师二三事》作者:老魔杖旧火焰

 

霍格沃兹这边,大家看得义愤填膺,全校师生暂时放下成见,枪口一致对外。众人将这些非法出版物撕了个粉碎。哼,不就是雷文吗,我们难道不会写?我们还有畅销书作家纽特啊!

一大波关于黑魔王的虐恋情深还有爱恨纠葛的故事立刻新鲜上市。

《暗巷情深》作者:小鹿斑比

《我的法国俏秘书》作者:地狱三头犬

《诱拐面包师家的人妻》作者:火蜥蜴的眼睛

 

唷~~~人民群众对此的反响也很热烈,但是校长先生看了并不是很开心。大家私下里都猜测是不是因为这些文章写得实在是太过火了,邓布利多觉得用此还击胜之不武呢?但是也没有人敢去当面问他。

邓布利多其实内心都要憋得吐血了,他能怎么说啊,难道昭告天下,“那是我的男朋友,虽然当年他不告而别,虽然他一直在搞传销,但是我相信他这么多年为我守身如玉。”

 

这场雷文大战持续了好一阵子,眼看战况愈演愈烈。某一天的早上,当两边敌对势力的小弟们打开报纸的时候,手里的瓜都被吓掉了。

他们看到报纸的头版上刊登了一个结婚启事: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与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喜结良缘,婚礼兹定于下个礼拜三于戈德里克山谷举行,欢迎广大亲朋好友前来欢聚。

 

这是谁干的?

文达拿着报纸的手微微颤抖。

第三方势力出现了吗?

纽特作为畅销书作家自愧不如,好大的脑洞,居然搞得跟真的一样。

正当两边的主力战斗人员正在讨论要怎么写文还击的时候,他们各自遭受了重创!因为他们先后看到了自家的老大挽着死对头来派喜糖和喜帖了。

雷文大作战,卒!

两边的写手们纷纷发出还没有写够的哀鸣,我等正要力战,老大缘何降敌?遇到这样恋爱脑的老大实在是很影响事业,怎么办呢,只能祝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了!谁叫打也打不过他们呢,就当他们彼此相爱,是为民除害了!

 

ps:同人大作战是个老梗了,拿出来胡闹一番只为博君一笑。今天是裘花生日,祝他人比花娇仙福永享,祝大家都开心。

评论(6)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萌蜜柿 | Powered by LOFTER